關鍵字:東門

內容管理桃園市 桃園區 東門 國小

110年公立國民中小學暨幼兒園教師申請介聘他縣市服務作業(以下簡稱110年全國介聘作業)要點暨相關表件業經教育部備查在案:(一)110年全國教師介聘服務作業日程表。(二)110年全國介聘作業要點。(三)110年全國介聘積分審查參考原則。(四)110年全國介聘申請表。(五)110年全國介聘申請表填表說明對照表。(六)110年全國介聘作業要點條文對照表。

網站搜尋:

內容管理:「110年公立國民中小學暨幼兒園教師申請介聘他縣市服務作業要點」及相關表件-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東門

發佈者:dm710 / 發佈時間:2021-02-20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110年公立國民中小學暨幼兒園教師申請介聘他縣市服務作業(以下簡稱110年全國介聘作業)要點暨相關表件業經教育部備查在案:
(一) 110年全國教師介聘服務作業日程表。
(二) 110年全國介聘作業要點。
(三) 110年全國介聘積分審查參考原則。
(四) 110年全國介聘申請表。
(五) 110年全國介聘申請表填表說明對照表。
(六) 110年全國介聘作業要點條文對照表。

376735100E_1100012815_print
申請表
作業日程表
作業要點
作業要點修正對照表
填表說明修正對照表
積分審查參考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