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教務處公告:【SDGs】永續發展桌遊設計工作坊-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教育

/ 發佈者:dm200 / 發佈時間:2021-12-07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主旨: 檢送本校自造實驗室覓克思教室舉辦之「【SDGs】永續發展桌遊設計工作坊」教師研習實施計畫乙份(如附件),請貴校推薦有意願教師鼓勵參加,並惠予公(差)假登記及協助課務排代,請查照。
說明: 本次課程為讓師生為讓參與者認識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將 17 項 SDGs 融入桌遊,期望以輕鬆有趣的方式拉近玩家與永續發展議題的距離。以此桌遊課程工作坊之過程讓學生、老師等不同角色的臺灣公民知道,如何以自身的力量成為推動永續發展的一分子,藉由桌遊設計製作與活動知識體驗,結合創客文化涵養精神,以利未來應用與創意發揮。
一、 本次研習相關資訊如下:
(一) 研習主題:「【SDGs】永續發展桌遊設計工作坊」
(二) 時間:110年12月15(三) 12:00~15:00
(三) 地點:內壢高中專科大樓3樓306覓克思教室
(四) 請至(網址:https://forms.gle/A21zxEXga4fy4BMs8)填寫表單報名,名額限定35人。如有疑義,請洽覓克思自造實驗室助理徐千茹(聯絡電話:03-4528080分機215)。

桃園市立內壢高中自造實驗室覓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