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國小

教務處公告桃園市 桃園區 東門 國小

主旨:檢送本館「笑聲裡的眼淚」李光福讀書會海報電子檔1份,敬請貴機關惠予協助於網站刊登活動訊息,另請鼓勵教師踴躍參加,請查照。說明:一、旨揭讀書會將於111年3月12日(六)及3月26日(六)下午2時至4時假桃園市兒童文學館(桃園市蘆竹區五福一路255號4樓)辦理。二、李光福作家的作品除了有趣校園童話故事外,也多觸及社會時事議題,筆下角色鮮活有趣,作品饒富人道關懷與教育意涵,現為促進閱讀風氣,辦理李光福作品讀書會共計2場次,分別由主持人林惠珍及謝鴻文搭配講師李光福,與讀者共同交流、分享讀書心得,期待藉由讀書會,促進教師及學者彼此相互交流、累積教學材料,並應用於教學實務經驗當中。三、本活動教職員報名將優先錄取,鼓勵國語文教師及相關科目教師踴躍報

網站搜尋:

教務處公告:「笑聲裡的眼淚」李光福讀書會-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國小

/ 發佈者:dm200 / 發佈時間:2022-02-14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主旨: 檢送本館「笑聲裡的眼淚」李光福讀書會海報電子檔1份,敬請貴機關惠予協助於網站刊登活動訊息,另請鼓勵教師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旨揭讀書會將於111年3月12日(六)及3月26日(六)下午2時至4時假桃園市兒童文學館(桃園市蘆竹區五福一路255號4樓)辦理。
二、 李光福作家的作品除了有趣校園童話故事外,也多觸及社會時事議題,筆下角色鮮活有趣,作品饒富人道關懷與教育意涵,現為促進閱讀風氣,辦理李光福作品讀書會共計2場次,分別由主持人林惠珍及謝鴻文搭配講師李光福,與讀者共同交流、分享讀書心得,期待藉由讀書會,促進教師及學者彼此相互交流、累積教學材料,並應用於教學實務經驗當中。
三、 本活動教職員報名將優先錄取,鼓勵國語文教師及相關科目教師踴躍報名參與,每場次提供2小時教師研習時數及該場次贈書1本。
四、 課程資訊:
(一) 3/12「笑聲裡的眼淚」李光福讀書會—《爸爸Fun暑假》
1、 活動時間:111年3月12日(六)下午2時至4時。
2、 主持人:林惠珍,講師:李光福。
3、 主題:親子關係、生命教育。
4、 課程代碼:3341805。
(二) 3/26「笑聲裡的眼淚」李光福讀書會—《棒球鴨蛋和我》
1、 活動時間:111年3月26日(六)下午2時至4時。
2、 主持人:謝鴻文,講師:李光福。
3、 主題:課業、夢想。
4、 課程代碼:3341806。
五、 隨文檢附旨揭活動海報電子檔,請惠予協助刊登網站宣傳,本活動免費參加,名額有限,有興趣者請儘速報名。另教職員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線上報名(https://www1.inservice.edu.tw/),或電洽承辦人(03)286-8868分機2037。

李光福
李光福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