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桃園區

教務處公告桃園市 桃園區 東門 國小

主旨:本館桃園市兒童文學館於111年6月25日至10月8日辦理「打磨兒童文學的寶石」系列講座共8場,參加6/25(六)講座即可獲得旅行提袋文創品1份,請轉知所屬人員踴躍參加,請查照。說明:一、本館為推廣兒童文學,開啟多元視野,提升學童想像力及閱讀能力,規劃於111年6月25日至10月8日期間辦理8場精彩講座,地點於桃園市兒童文學館(桃園市蘆竹區五福一路255號4樓),參加6月25日(六)講座即可獲得旅行提袋文創品1份,歡迎蒞臨參加。二、本系列講座以閃閃發光的寶石象徵兒童文學的不同面貌,帶領大家琢磨兒童文學多元且有趣的層面,深入挖掘兒童文學的寶藏,講座主題包含「議題性主題繪本」、「漫遊兒童詩」、「兒童戲劇」、「多元群族」等四大面向,引領閱聽者以

網站搜尋:

教務處公告:桃園市兒童文學館於111年6月25日至10月8日辦理「打磨兒童文學的寶石」系列講座共8場-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桃園區

/ 發佈者:dm200 / 發佈時間:2022-06-09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主旨: 本館桃園市兒童文學館於111年6月25日至10月8日辦理「打磨兒童文學的寶石」系列講座共8場,參加6/25(六)講座即可獲得旅行提袋文創品1份,請轉知所屬人員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本館為推廣兒童文學,開啟多元視野,提升學童想像力及閱讀能力,規劃於111年6月25日至10月8日期間辦理8場精彩講座,地點於桃園市兒童文學館(桃園市蘆竹區五福一路255號4樓),參加6月25日(六)講座即可獲得旅行提袋文創品1份,歡迎蒞臨參加。
二、 本系列講座以閃閃發光的寶石象徵兒童文學的不同面貌,帶領大家琢磨兒童文學多元且有趣的層面,深入挖掘兒童文學的寶藏,講座主題包含「議題性主題繪本」、「漫遊兒童詩」、「兒童戲劇」、「多元群族」等四大面向,引領閱聽者以跨領域視角看見兒童文學的無限可能。
三、 報名資訊:
(一) 一般民眾請至官網(https://reurl.cc/7DEpE5)線上報名參加。
(二) 教職員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https://www1.inservice.edu.tw/)報名參加,課程代碼請參閱附件,每場講座可提供2小時教師研習時數。
四、 隨文檢附旨揭活動海報電子檔,請協助轉知宣傳,詳細活動內容請洽桃園市兒童文學館臉書網站(https://reurl.cc/Wraej7) 查詢。

打磨兒童文學的寶石3
打磨兒童文學的寶石2
打磨兒童文學的寶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