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桃園區

教務處公告桃園市 桃園區 東門 國小

主旨:有關本校承辦「111學年度桃園市國民中小學學生學習扶助整體行政推動計畫子計畫十六:國中小因材網教學研習計畫(數學科)」,誤植研習補休時數更正一案,請查照。說明:一、依據本市111學年度學習扶助整體行政推動計畫及111年9月2日光小輔字第1110006009號函續辦。二、旨揭研習活動,惟誤植為「參加人員在課務自理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准予公(差)假登記,可於研習結束後一年內覈時補休」,特此更正為「參加人員在課務自理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准予公(差)假登記」,餘請悉依前函規定辦理。

網站搜尋:

教務處公告:國中小因材網教學研習計畫(數學科)-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桃園區

/ 發佈者:dm200 / 發佈時間:2022-09-06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主旨: 有關本校承辦「111學年度桃園市國民中小學學生學習扶助整體行政推動計畫子計畫十六:國中小因材網教學研習計畫(數學科)」,誤植研習補休時數更正一案,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本市111學年度學習扶助整體行政推動計畫及111年9月2日光小輔字第1110006009號函續辦。
二、 旨揭研習活動,惟誤植為「參加人員在課務自理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准予公(差)假登記,可於研習結束後一年內覈時補休」,特此更正為「參加人員在課務自理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准予公(差)假登記」,餘請悉依前函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