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桃園區

教務處公告桃園市 桃園區 東門 國小

一、依內政部九十年三月台內社字第9009557號函暨本會一百一十一年度工作計畫案辦理。二、WMI世界數學邀請賽為第一個由台灣發起舉辦的國際性數學競賽,集合世界各地致力於數學推廣組織機構,每年將在不同國舉辦。三、「WMI世界數學邀請賽-2023臺灣選拔賽」,凡就讀臺灣各縣市之公私立幼兒園至高中三年級學生之我國籍在學學生,均可報名參加,歡迎愛好數學的學生們踴躍報名,一同響應,為台灣爭取榮耀。

網站搜尋:

教務處公告:2023 年1 月8 日(星期日)舉辦「WMI 世界數學邀請賽-2023 臺灣選拔賽」,敬請學生參加競賽,歡迎共襄盛舉,與國際數學接軌,為國爭光。-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桃園區

發佈者:dm200 / 發佈時間:2022-10-14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一、 依內政部九十年三月台內社字第9009557 號函暨本會一百一十一年度工作計畫案辦理。
二、 WMI 世界數學邀請賽為第一個由台灣發起舉辦的國際性數學競賽,集合世界各地致力於數學推廣組織機構,每年將在不同國舉辦。
三、 「WMI 世界數學邀請賽-2023 臺灣選拔賽」,凡就讀臺灣各縣市之公私立幼兒園至高中三年級學生之我國籍在學學生,均可報名參加,歡迎愛好數學的學生們踴躍報名,一同響應,為台灣爭取榮耀。

2022101309_Attach4
2022101309_Attach3
2022101309_Attach2
2022101309_Attac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