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桃園市

教務處公告桃園市 桃園區 東門 國小

主旨:擬請轉知貴校師生,公視彙整兒少節目網路影音資源推出「PTSKIDS線上學園大補帖」作為學習輔助,歡迎多加利用,敬請查照。說明:一、繼公視三台排播與教育部共同合製的教學節目「疫起線上看」,公視再彙整兒少網路影音推出「PTSKIDS線上學園大補帖」(https://pse.is/3gyyz3),透過公視14個優質的兒少節目共185部影音,分門別類涵蓋教育部所列出國民教育學習的七大領域-語文、自然、社會、生活科技、藝術與人文、健康與體育及綜合活動,陪伴不同年齡層的孩子進行居家學習。二、「PTSKIDS線上學園大補帖」由國立政治大學台灣實驗教育推動中心執行長徐永康老師進行課程策劃,以及台北市忠孝國小資訊組長陳建榮老師協助課程推薦,集結適合小學生

網站搜尋:

教務處公告:公視彙整兒少節目網路影音資源推出「PTS KIDS 線上學園大補帖」作為學習輔助-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桃園市

/ 發佈者:dm200 / 發佈時間:2021-05-26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主旨: 擬請轉知貴校師生,公視彙整兒少節目網路影音資源推出「PTS KIDS 線上學園大補帖」作為學習輔助,歡迎多加利用,敬請查照。
說明:  
一、 繼公視三台排播與教育部共同合製的教學節目「疫起線上看」,公視再彙整兒少網路影音推出「PTS KIDS 線上學園大補帖」( https://pse.is/3gyyz3 ),透過公視14個優質的兒少節目共185部影音,分門別類涵蓋教育部所列出國民教育學習的七大領域-語文、自然、社會、生活科技、藝術與人文、健康與體育及綜合活動,陪伴不同年齡層的孩子進行居家學習。
二、 「PTS KIDS 線上學園大補帖」由國立政治大學台灣實驗教育推動中心執行長徐永康老師進行課程策劃,以及台北市忠孝國小資訊組長陳建榮老師協助課程推薦,集結適合小學生觀看的網路數位學習內容,學生可自行依據低、中、高年級選看精彩節目,教師則可參考隨附之教案進行教學,希望能減低師長的負擔,也能在抗疫之時繼續維持孩童的學習動力。
三、 課程影音將連結至「公視兒少YouTube頻道」及「公視OTT影音平台」,可24小時即時隨選隨看,公視請先註冊即可登入免費觀賞。若想觀看更多兒少影音,歡迎進入以下平台:「公視兒少YouTube頻道( https://pse.is/3fw5qf )」、「公視OTT影音平台( https://www.ptsplus.tv/channel/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