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東門

教務處公告桃園市 桃園區 東門 國小

一、依據財團法人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109年12月23日人本教字第1090009106號函辦理。二、旨揭研習課程由教學現場的困境出發,協助教師逐步落實素養導向教學,並將分享森林小學三十年的教學方法,由國語、數學、學校生活三大領域切入,讓大家可以「帶一片森林回去」,希冀能用專業的教學團隊、專業的進修課程與社會各界力量,共同疼惜基層教師面對社會變遷與教改浪潮下帶來的巨大挑戰,讓教師獲得支持的力量,並保有對教育工作的熱情與初衷。三、本次研習訊息如下:(一)研習日期:110年1月21日(星期四)至1月22日(星期五)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二)研習地點:本市新埔國小(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208巷36號)。四、報名網址:(一)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官

網站搜尋:

教務處公告:財團法人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辦理「教出素養研習營-帶一片森林回去」教師研習計畫,請貴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東門

發佈者:dm200 / 發佈時間:2021-01-08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一、 依據財團法人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109年12月23日人本教字第1090009106號函辦理。
二、 旨揭研習課程由教學現場的困境出發,協助教師逐步落實素養導向教學,並將分享森林小學三十年的教學方法,由國語、數學、學校生活三大領域切入,讓大家可以「帶一片森林回去」,希冀能用專業的教學團隊、專業的進修課程與社會各界力量,共同疼惜基層教師面對社會變遷與教改浪潮下帶來的巨大挑戰,讓教師獲得支持的力量,並保有對教育工作的熱情與初衷。
三、 本次研習訊息如下:
(一) 研習日期:110年1月21日(星期四)至1月22日(星期五)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二) 研習地點:本市新埔國小(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208巷36號) 。
四、 報名網址:
(一) 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官網:https://hef.org.tw/teacher-empower/
(二) 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開課代碼:3013319)。
五、 本案參與研習人員同意核予公假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