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國小

輔導室公告桃園市 桃園區 東門 國小

說明:一、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110年度學校家庭教育優質化補助計畫辦理辦理。二、研習主題:「從困難看見孩子與家長的"需要"和"想要"」三、研習內容:從家庭實務工作之資深社工師的角度,深入了解各家庭中遭遇到的困境與挑戰,從同理的角度找到與家庭共同合作的契機。凡參與本案之教師可獲贈「情緒同理-家事法庭第一線社工師30件個案解析」四、研習講師:資深社工師陳相銘社工師五、研習時間:110年11月03日(三)13:30-15:30六、研習方式:實體研習。七、研習地點:本校會議室。八、研習對象:本市各國民中小學教職人員25人(本校教職員工優先錄取),額滿為止。九、報名方式:請於110年11月03日(三)前。十、研習時數: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2小時

網站搜尋:

輔導室公告:轉知桃園市大園區后厝國民小學辦理優質化家庭教育講座-「從困難看見孩子與家長的"需要"和"想要"」。-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國小

發佈者:dm600 / 發佈時間:2021-11-03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說明: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110年度學校家庭教育優質化補助計畫辦理辦理。

二、研習主題:「從困難看見孩子與家長的"需要""想要"

三、研習內容:從家庭實務工作之資深社工師的角度,深入了解各家庭中遭遇到的困境與挑戰,從同理的角度找到與家庭共同合作的契機。凡參與本案之教師可獲贈「情緒同理-家事法庭第一線社工師30件個案解析」

四、研習講師:資深社工師 陳相銘 社工師

五、研習時間:1101103()13:30-15:30

六、研習方式:實體研習。

七、研習地點:本校會議室。

八、研習對象:本市各國民中小學教職人員25(本校教職員工優先錄取),額滿為止。

九、報名方式:請於1101103() 前。

十、研習時數: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2小時,參與人員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准予公假登記。

十一、如有疑義請洽本校輔導室,電話:03-3869583分機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