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桃園市

輔導室公告桃園市 桃園區 東門 國小

主旨:有關本校辦理特教知能研習,請鼓勵所屬教師、家長及助理員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說明:一、講題:「好動」還是「過動」?是「不用心」還是「不專心」—認識與協助注意力不足的孩子。二、研習講師:沈芳郡社工。三、研習時間:110年12月11日(六)10:00-12:00。四、研習方式:採實體研習,並依防疫規範辦理。若因疫情,無法以實體方式進行,則取消研習。五、研習地點:楓樹國小大辦公室。六、研習對象:本市各國民小學教職人員、特教教師、特教助理員、教保員,依報名順序可錄取60人(本校教職員工優先錄取),額滿為止。七、報名方式:請於110年12月11日(六)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php

網站搜尋:

輔導室公告:研習轉知-「好動」還是「過動」?是「不用心」還是「不專心」-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桃園市

/ 發佈者:dm600 / 發佈時間:2021-12-10 / 內容狀態:啟用中

主旨:有關本校辦理特教知能研習,請鼓勵所屬教師、家長及助理員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講題:「好動」還是「過動」?是「不用心」還是「不專心」—認識與協助注意力不足的孩子。
二、研習講師:沈芳郡社工。
三、研習時間:110年12月11日(六)10:00-12:00。
四、研習方式:採實體研習,並依防疫規範辦理。若因疫情,無法以實體方式進行,則取消研習。
五、研習地點:楓樹國小大辦公室。
六、研習對象:本市各國民小學教職人員、特教教師、特教助理員、教保員,依報名順序可錄取60人(本校教職員工優先錄取),額滿為止。
七、報名方式:請於110年12月11日(六) 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php) -縣市特教研習-開啟查詢-點選縣市(桃園市)學年 (110學年)(上學期)-點選「登錄單位-楓樹國小」報名。

八、研習時數: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2小時,參與人員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准予公假登記。如有疑義請洽本校輔導室,電話:03-3206166 分機611。


講題:「好動」還是「過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