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輔導室公告:研習轉知-「輔具需求、評估與調整之全面性考量」與「不同專業人員的分工與合作」-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教育

/ 發佈者:dm600 / 發佈時間:2021-12-27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主旨:有關東門國小(本市北區特教資源中心)辦理「輔具需求、評估與調整之全面性考量」與「不同專業人員的分工與合作」研習一案,請轉知相關人員知悉,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東門國小110年12月9日東門北特字第1100010451號函辦理。
二、旨揭研習時間訂於111年1月23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假東門國小綜合大樓2樓視聽館辦理。
三、本市市立學校教師公差處理方式,請依本府110年2月22日府教特字第1100040545號函辦理,全程參與研習者核予6小時研習時數。
四、本案如有疑問,請洽東門國小謝慧珍老師(電話03-3394572分機836)。
五、副本抄送本市南區特教資源中心(興南國中)請協助轉知本
市相關專業人員。六、檢附實施計畫1份。


「輔具需求、評估與調整之全面性考量」與「不同專業人員的分工與合作」研習2
「輔具需求、評估與調整之全面性考量」與「不同專業人員的分工與合作」研習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