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桃園市

輔導室公告桃園市 桃園區 東門 國小

說明:一、依據桃園市政府委託辦理「111年度教師諮商輔導支持服務」行政契約書辦理。二、為提供本市教師全面性的諮商服務資源及促進自我覺察、情緒紓壓並探索其生涯意義,以達身心健康之效,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心理諮商暨健康促進研究中心)自111年7月27日至8月17日止,將規劃5場教師研習課程。倘有需求之教師,可自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三、詳細報名方式及研習內容詳見計畫書,附件檔案請自本局最新消息下載。

網站搜尋:

輔導室公告:轉知本市「111年度教師諮商輔導支持服務-教師研習」-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桃園市

發佈者:dm600 / 發佈時間:2022-07-13 / 內容狀態:啟用中

說明:   

一、依據桃園市政府委託辦理「111年度教師諮商輔導支持服務」行政契約書辦理。

二、為提供本市教師全面性的諮商服務資源及促進自我覺察、情緒紓壓並探索其生涯意義,以達身心健康之效,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心理諮商暨健康促進研究中心)111727日至817日止,將規劃5場教師研習課程。倘有需求之教師,可自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

三、詳細報名方式及研習內容詳見計畫書,附件檔案請自本局最新消息下載。


376735100E_1110061869_ATTAC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