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桃園市

輔導室公告桃園市 桃園區 東門 國小

研習轉知-用正向行為支持解讀教室裡的疑難雜症(成功國小)研習對象:本市教職員工、特教助理員及家長。(以校內教師、助理員優先錄取)研習時間:111年8月24日(星期三)13:00至16:00。講師:同安國小葉琬婷老師。研習地點:本校綜合大樓三F視聽教室。研習主題:用正向行為支持解讀教室裡的疑難雜症。報名方式:請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報名。研習報名-開啟查詢-點選登入縣市(桃園市)學年(111)學期(上)關鍵字選登錄單位(成功國小)。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准予公(差)假登記。注意事項:(一)為因應防疫,請配合學校量體溫並自備口罩。(二)為響應環保,請自備水杯。(三)本校因車位有限,無法提供停車

網站搜尋:

輔導室公告:研習轉知-用正向行為支持解讀教室裡的疑難雜症(成功國小)-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桃園市

發佈者:dm600 / 發佈時間:2022-08-01 / 內容狀態:啟用中

研習轉知-用正向行為支持解讀教室裡的疑難雜症(成功國小)

研習對象:本市教職員工、特教助理員及家長。(以校內教師、助理員優先錄取)

研習時間:111824(星期三)13001600

講師:同安國小葉琬婷老師。

研習地點:本校綜合大樓三F視聽教室。

研習主題:用正向行為支持解讀教室裡的疑難雜症。

報名方式:請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報名。研習報名-開啟查詢-點選登入縣市(桃園市)學年(111)學期()關鍵字選登錄單位(成功國小)

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准予公()假登記。

注意事項:

(一)為因應防疫,請配合學校量體溫並自備口罩。

(二)為響應環保,請自備水杯。

(三)本校因車位有限,無法提供停車。

如有疑義請洽本校特教組長,電話:3322772分機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