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桃園區

輔導室公告桃園市 桃園區 東門 國小

一、信誼基金會專家講堂今年舉辦了五場講座,總計直播觀看次數超過2萬5千人!第六場「教養困擾,從理解孩子開始」將於2022年10月2日舉行。二、本講座由兒童發展與親職教育專家林惠雅教授主講,從發展心理學角度,帶著父母探索0-6歲孩子的行為密碼,解開教養上的困境與難題。演講大綱如下:1.認識0~6歲幼兒發展,了解孩子的成長軌跡2.孩子為何「番」?談天生氣質與教養對策3.從幼兒發展角度解釋孩子行為變化4.教養實例探討:分享、攻擊行為、不聽話…三、「教養困擾,從理解孩子開始~給0~6歲父母的必修課程」線上講座即日起開放報名,免費參加!歡迎家長和我們一起探索孩子的心靈。(一)免費報名網址:https://bit.ly/3LrQj9S(二)演講時間:20

網站搜尋:

輔導室公告:轉知信誼基金會舉辦親職專家講堂:「教養困擾,從理解孩子開始~給0~6歲父母的必修課」-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桃園區

發佈者:dm600 / 發佈時間:2022-09-26 / 內容狀態:啟用中

一、信誼基金會專家講堂今年舉辦了五場講座,總計直播觀看次數超過25千人!第六場「教養困擾,從理解孩子開始」將於2022102日舉行。

二、本講座由兒童發展與親職教育專家林惠雅教授主講,從發展心理學角度,帶著父母探索0-6歲孩子的行為密碼,解開教養上的困境與難題。演講大綱如下:

1. 認識0~6歲幼兒發展,了解孩子的成長軌跡

2. 孩子為何「番」?談天生氣質與教養對策

3. 從幼兒發展角度解釋孩子行為變化

4. 教養實例探討:分享、攻擊行為、不聽話…

三、「教養困擾,從理解孩子開始~0~6歲父母的必修課程」線上講座即日起開放報名,免費參加!歡迎家長和我們一起探索孩子的心靈。

()免費報名網址:https://bit.ly/3LrQj9S

()演講時間:2022/10/2星期日14:0016:00

()線上演講平台:YouTube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