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國小

輔導室公告桃園市 桃園區 東門 國小

一、依據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以下簡稱社家署)111年9月21日社家幼字第1110661024號函辦理。二、為推廣重視女孩及培力女孩的理念,社家署於111年9月23日至10月31日以情感教育為主軸,辦理旨揭系列活動。三、線上體驗遊戲及活動宣導影片上線時程如下,請惠予協助於貴校網站或粉絲專頁公告與分享,以擴大民眾對於「臺灣女孩日」培力女孩理念之認識。(一)活動宣導影片:將於9月23日發布「遊戲前導預告影片」揭開活動序幕;並在9月28日發布兒少線上遊戲體驗短片。(二)線上體驗遊戲:主題遊戲《從前從前·現在現在·以後以後》,分為「冒險篇」、「解救篇」和「結伴篇」等三款,將分別於111年9月30日起每週五各上架一款,以遊戲帶領兒少學習適當地表達自己

網站搜尋:

輔導室公告:轉知111年度臺灣女孩日系列宣導活動「從前從前·現在現在·以後以後」-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國小

發佈者:dm600 / 發佈時間:2022-09-29 / 內容狀態:啟用中

一、依據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以下簡稱社家署)111921日社家幼字第1110661024號函辦理。

二、為推廣重視女孩及培力女孩的理念,社家署於111923日至1031日以情感教育為主軸,辦理旨揭系列活動。

三、線上體驗遊戲及活動宣導影片上線時程如下,請惠予協助於貴校網站或粉絲專頁公告與分享,以擴大民眾對於「臺灣女孩日」培力女孩理念之認識。

(活動宣導影片:將於923日發布「遊戲前導預告影片」揭開活動序幕;並在928日發布兒少線上遊戲體驗短片。

(線上體驗遊戲:主題遊戲《從前從前·現在現在·以後以後》,分為「冒險篇」、「解救篇」和「結伴篇」等三款,將分別於111930日起每週五各上架一款,以遊戲帶領兒少學習適當地表達自己的感受、尊重別人的想法,進而經營正向友好的情感互動關係。

(新世代情感世界座談會:1011日臺灣女孩日當天由衛生福利部李麗芬政務次長與知名心理師蘇益賢及2位兒少透過對談分享,帶領觀眾深入討論遊戲中所蘊含的自我情感覺察與人際溝通議題。

(相關活動最新訊息將同步於社家署網站與粉絲專頁、CRC資訊網及活動主網頁(網址:https://www.clubon.space/pages/everafter)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