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國小

輔導室公告桃園市 桃園區 東門 國小

一、依據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112年1月17日國預教務字第1120000502號函辦理。二、旨校為隸屬國防部之培育未來國軍幹部之高(國)中,學生在學期間學雜費全免,並享有軍醫院就醫優惠或減免,另食、宿、服裝及健保等費用均由公費支付,學生每月領取新臺幣約六至七仟餘元不等之薪津。三、囿於招生報名在即,旨校敬邀全國各校師生及家長申請「線上招生說明」,以利學子及家長瞭解軍校相關福利及報考流程。

網站搜尋:

輔導室公告:轉知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112學年度高(國)中部招生訊息-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國小

發佈者:dm600 / 發佈時間:2023-02-02 / 內容狀態:啟用中

一、依據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112117日國預教務字第1120000502號函辦理。

二、旨校為隸屬國防部之培育未來國軍幹部之高()中,學生在學期間學雜費全免,並享有軍醫院就醫優惠或減免,另食、宿、服裝及健保等費用均由公費支付,學生每月領取新臺幣約六至七仟餘元不等之薪津。

三、囿於招生報名在即,旨校敬邀全國各校師生及家長申請「線上招生說明」,以利學子及家長瞭解軍校相關福利及報考流程。


376735100E_1120006814_ATTAC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