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輔導室公告:研習轉知-我的教室有暴龍:教師如何應對孩子的負向情緒行為議題-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教育

/ 發佈者:dm600 / 發佈時間:2021-04-06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主旨:本校辦理「110年度加強各校教職員及家長特教知能研習」歡迎貴校教師及家長踴躍報名參加。參加本研習人員,惠請同意研習當日准予公(差)假出席與會。
說明:
一、依據 (一)特殊教育法及本市110年度特殊教育工作計畫辦理。 (二)教育市政府教育局110年1月8日桃教特字第1100000198號函辦理。
二、研習講師:蔡百祥(臨床心理師)
三、研習主題:我的教室有暴龍:教師如何應對孩子的負向情緒行為議題
四、實施對象:各國民中小學普通班教師、特教教師、教師助理員及家長。
五、辦理時間:4月7日(三)下午13時至16時,計3小時。
六、研習地點:義興國小視聽館。(地下室一樓)
七、學校地址:桃園市平鎮區義興街55號。
八、報名事宜:請於109年04月07日(星期三)前逕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 (https://special.moe.gov.tw/)-研習報名-縣市特教研習-點選(桃園市)- 學年(109學年下學期) 活動名稱(我的教室有暴龍:教師如何應對孩子的負向情緒行為議題)-登錄單位(義興國小)報名,全程參與核予研習時數3小時。注意事項:為響應環保政策,請自備水杯。
九、聯絡人:本校特教組長呂伊婷老師,電話:4913700611。


我的教室有暴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