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國小

輔導室公告桃園市 桃園區 東門 國小

主旨:函轉財團法人台北市樹仁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第十一屆「我畫我話-身心障礙者繪畫比賽」報名簡章1份,請查照。說明:一、依據財團法人台北市樹仁社會福利基金會110年6月29日樹仁110字第00050號函辦理。二、本案活動簡章亦可至該基金會網站下載(http://www.lovetree.org.tw)。

網站搜尋:

輔導室公告:財團法人台北市樹仁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第十一屆「我畫我話-身心障礙者繪畫比賽」報名簡章-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國小

/ 發佈者:dm600 / 發佈時間:2021-07-20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主旨:函轉財團法人台北市樹仁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第十一屆「我畫我話-身心障礙者繪畫比賽」報名簡章1份,請查
照。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台北市樹仁社會福利基金會110年6月29日樹仁110字第00050號函辦理。
二、本案活動簡章亦可至該基金會網站下載(http://www.lovetree.org.tw)。


我畫我話-身心障礙者繪畫比賽1
我畫我話-身心障礙者繪畫比賽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