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教務處公告:「我想像中的桃市圖新總館」徵文活動報名表-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教育

/ 發佈者:dm200 / 發佈時間:2022-03-08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桃市圖新總館預計今年10月15日開幕啟用,目前辦理「我想像中的桃市圖新總館」徵文活動,附上電子海報還請老師幫忙宣導,並鼓勵全校師生及教職員參加投稿,謝謝。

參加資格:戶籍地、居住地或工作就學在桃園者(含本市新住民), 年齡不拘,皆可參加。

本活動分2組:1.年齡12歲(含)以下。2.年齡12歲以上。

※每人限投稿1篇為原則,字數以400字以上,1,000字以下,以繁體中文 書寫(14號字標楷體)。

參加方式: ◎投稿日期:111年2月8日(星期二)上午9時起至 111年3月31日(星期四)下午5時止。

◎評選方式:由本館聘請圖書出版等學者及專家評審。

◎投稿方式:填寫報名表及活動徵文內容以電子郵件方式寄回本館, 電子郵件信箱:libhyint@mail.typl.gov.tw。

主旨請寫「我想像中的桃市圖新總館」

◎獎勵內容:評審通過者 1. 贈送聯合報數位版序號1組(可使用1年,市價約880元)。

2. 贈送禮券(價值新臺幣1,000元)各1份。

獎勵名額:共計50個名額,評審通過後公布,並以電子郵件寄送序號。

1. 年齡12歲(含)以下:10個名額。

2. 年齡12歲以上:40個名額。

廣告 指導單位: 主辦單位: 桃園市政府 桃園市議會 ※連絡電話:03-2868868,分機2061楊小姐或分機2062張小姐。

若有其他疑問,歡迎來電本館服務專線03-3366336,由專人為您服務,謝謝。


桃市圖-想像中的桃圖新總館徵文活動-A4DM111020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