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內容管理:桃園市桃園區東門國民小學停課(非全校)通知單-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教育

發佈者:dm300 / 發佈時間:2022-04-28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各位家長,大家平安!
一、確診者該班停課(非全校停課)事由:本校有1位學生於111年4月28日經通報確診Covid-19,依教育局最新指示,處置作為如後:
(一)該班停課期間:
1、密切接觸者班級自即日起起至5/3(二)止停課7天。
(1)居家隔離日期3天:4/27-4/29,待在家中,以1人1室為原則,不得外出。
(2)自主防疫日期4天:4/30-5/3,快篩陰性者可外出工作及採買生活必需品,教職員工生以不到校為原則,另5/3當日自主防疫期滿需做快篩,並請將篩檢結果告知老師。
(二)該班復課日期:5月4日(星期三)復課(需快篩陰性,並將結果告知老師)
1、請於復課日當天到校前自我量測體溫,確定體溫正常,方得入校。
2、若復課日身體狀況尚有疑慮,請繼續請假在家中休息。
二、注意事項:
(一)配合市府相關作業流程,本校將進行全校消毒,並啟動最嚴格防疫措施。
(二)若班級停課期間,「停課不停學」,請依照教師原訂課表,以「線上同步」或「線上非同步」或「自主學習」等多元方式進行學習。若家長和孩子有線上學習的相關問題,請個別聯繫老師。(東門國小線上教室QR-code請參閱附件)
(三)班級停課期間,應鼓勵學生自行在家複習,導師亦會採行線上或非同步教學進行,如因材網、學習吧,及教科書版本的防疫包教學;相關線上資源,一律放在學校網站的防疫專區,學生可上網利用。
(四)停課期間,每日檢查:早、晚必各量一次體溫,並照實填寫登記表。並請家長與導師保持密切聯繫,每日進行健康回報。
(五)停課期間,請勿讓學生參加人口密集性的活動。
(六)如身體狀況出現疑似症狀,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依指示戴口罩儘速就醫。
(七)其他未停課班級,請注家中孩子健康狀況,落實防疫工作(戴口罩、量體溫、勤洗手、避免到人多的地方),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身體有異狀請就醫並請假不到校上課。
三、如有需要學校提供的協助,請撥打學校電話與相關處室聯絡: 
(一)防疫相關:學務處電話-3322057分機300;316。
(二)教學相關:教務處電話-3322057分機200。
(三)居隔相關問題詢問專線
1.衛生局防疫專線0800-033-355
2.1999市民專線
~東門國小關心您111年4月28日~

 


班級停課通知書2022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