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學務處公告:因應境外移入Delta變異株疫情,請各校加強落實教職員工生及其同住家人健康監測,共同落實生病不上班及不上課原則,請查照。-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教育

發佈者:dm300 / 發佈時間:2021-09-09 / 內容狀態:啟用中
一、 鑒於本土COVID-19疫情持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於110年9月3日宣布強化本市COVID-19第二級疫情警戒相關措施至9月9日止。
二、 為降低校園群聚感染風險,請各校務必依循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整備情形檢核表」落實配戴口罩、體溫量測、手部消毒、衛教宣導、環境通風及清潔消毒等防疫措施。
三、 另也請各校務必運用家庭聯絡本或其他管道加強宣導,請學生及其同住家人落實健康監測並如實記錄,倘有身體不適情形者,應儘速就醫,並落實生病不上班及不上課原則。
四、 可逕至本局首頁/肺炎防疫/新冠肺炎防疫專區處下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整備情形檢核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