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輔導室公告:研習轉知-天賦就是你的超能力:淺談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同德國小)-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教育

/ 發佈者:dm600 / 發佈時間:2023-03-21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同德國小辦理「桃園市112年度加強各校教職員及家長特 教知能研習」

 

研習時間:112329(星期三)下午13301630

研習地點: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國小視聽教室。

研習主題 :天賦就是你的超能力:淺談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

研習講師:曲智鑛(Freddy)老師 (陶璽特殊教育工作室創辦人/臺灣特殊教育工作推廣協會理事長/臺北市實驗教育機構無界塾副塾長)

參與對象:以本校校內教師優先錄取,若有餘名額,開放 本市各公私立國民小學教職員,最多報名人數100名。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 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_two.php?id=573264)報名。請登入縣市(桃園市)→各級學校(國小) →關鍵字(天賦)

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參與人員在不影響課務及 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准予公假登記。

 本校提供飲水,請自備環保杯;本校因車位有限,無法提 供汽車停車,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前來,或至周 邊停車場停車。

如有相關研習諮詢,請洽同德國小輔導室特教組陳和成老 (電話:03-3176403,分機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