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輔導室公告:研習轉知-當孩子生命中的貴人-特殊生在普通班的融合教育-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教育

/ 發佈者:dm600 / 發佈時間:2023-04-27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菓林國小辦理「桃園市112年度加強各校教職員及家長特教知能研習」

說明:   

一、       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1214日桃教特字第1110125268號函辦理。

二、       研習時間:11253日(星期三)下午13:0016:00

三、       研習地點:菓林國小1樓視聽教室。

四、       研習主題:當孩子生命中的貴人-特殊生在普通班的融合教育。

五、       研習講師:沈雅琪教師。

六、       參與對象:本市各公私立國民小學教職員、特教助理員、教保員及家長,共計約80名。

七、       報名方式:請於11253(星期三)前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https://special.moe.gov.tw-研習報名-縣市特教研習-開啟查詢-點選縣市(桃園市)學年(111)學期()-點選「登錄單位-菓林國小」報名。

八、       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參與人員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請准予公假登記。

九、       注意事項:1.為響應環保,請自備環保杯。2. 本校車位有限,參與人員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前來,或至學校周邊停車。

十、       如有相關研習諮詢,請洽菓林國小輔導室特教組長黃老師,電話:383596分機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