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教務處公告:「大師對談:創科技、遊素養」研習-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教育

發佈者:dm200 / 發佈時間:2021-12-17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一、 依據臺教師(三)字第1100103650A號函及師資培育之大學辦理地方教育輔導工作計畫書辦理。
二、 基於「向下扎根」的精神,本校受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委託,合作舉辦「大師對談:創科技、遊素養」研習,期以學校為中心擴散至周邊教育體系,以提升教學品質並提供各科教師增能的機會。
三、 旨揭研習相關說明如下,請各校惠允出席人員公假出席。
(一) 參加對象:全國高中職 、國中、國小教師,人數上限150人。
(二) 研習日期:110年12月24日(五)
(三) 研習時間:14:00~17:30
(四) 研習地點:國立壽山高級中等學校第一教學大樓前棟一樓演講廳。(桃園市龜山區大同路23號)
(五) 報名方式:請至教師在職進修網登入(https://www1.inservice.edu.tw/)報名,研習課程代碼:3297207。即日起至12月23日(四)截止報名。
(六) 詳細內容請見研習計畫書如附件。
四、 本校停車空間不足,恕不開放停車,請與會人員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或將車輛停放於校外停車場。
五、 如有其他事宜,請洽本校教務處實驗研究組王信雲組長,電話:(03)3501778分機215。
六、 檢附本案研習計畫書1份。

376439527U_1100013261_ATTAC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