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教務處公告:客家事務局辦理「客家女詩人-杜潘芳格文學創作調查研究及策展計畫」成果展-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教育

發佈者:dm200 / 發佈時間:2021-03-10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一、 依據本府客家事務局110年3月2日桃客文字第1100002192號 函辦理。
二、 本府客家事務局承客家委員會補助辦理「客家女詩人—杜潘芳格生命史調查研究計畫」,自3月5日至3月21日止,於桃園市客家文化館A1特展室舉辦「生活裡的詩人~杜潘芳格展」,展示杜潘芳格家屬捐贈的實體手稿、文物等。
三、 本次特展內容分為:【杜潘芳格生命史~點光个人】、【杜潘芳格詩作賞析~有希望‧有喜樂‧有安慰】、【創作書房-光个日】、【翻看書籍~生活裡的詩】四大主題,透過文字搭配照片、訪談影片,精選其以生活為題材且引人深省的作品,並加上文友及評論家的賞析;另安排年輕學子參與錄製朗誦音檔行列。民眾可利用互動式投影,選擇「華語」/「客語:海陸腔」/「客語:四縣腔」,播放相對應之音檔,藉由翻動書本的實感,增添閱讀文學的趣味性。
四、 另將於110年3月12日及3月20日於中壢區公民會館、桃園市客家文化館A5簡報室舉辦2場文學座談說明會,歡迎踴躍參與,詳情請至本府客家事務局官網(http://www.hakka.tycg.gov.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