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教務處公告:圖書館新總館辦理《吃冰的滋味:我的人間告白》講座-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教育

/ 發佈者:dm200 / 發佈時間:2023-06-01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主旨: 轉知本市圖書館新總館辦理《吃冰的滋味:我的人間告白》講座一案,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旨揭講座邀請古蒙仁講師,分享創作〈吃冰的滋味〉心路歷程,此文亦入選國中國文教科書長達二十六年,講座資訊如下:
(一) 講座時間:112年6月18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4時。
(二) 講座地點:桃園市立圖書館新總館7樓享讀拾光。
二、 請協助轉知有意參與之教職員或家長,連結網址進行報名,資訊如下:
(一)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6月16日(星期五)上午12時。
(二)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y7yQrl
(三) 聯絡方式:陳小姐,電話:(03)31663454002。
三、 檢附本案講座文宣1份,另全程參加教師可登錄教師研習時數2小時。

吃冰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