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教務處公告:(平鎮國中)辦理科學實驗營隊~科學小尖兵一案,活動辦法詳如說明-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教育

發佈者:dm200 / 發佈時間:2023-06-06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一、 依據本校112 年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推動夏日樂學計畫辦理
二、 營隊內容:
(一) 目的:經由實驗課程設計的生活化與趣味化,提升學生學習動機與自主學習能力;以小組合作與小班教學方式,提升學生適性學習機會;透過系統課程與學生親自動手操作提升學生實驗操作能力。
(二) 課程內容:課本基本內容的延伸,由基礎開始,循序漸進,並利用生活情境轉化課程,並加強閱讀能力,培養學生帶得走的能力,進而從實驗探究中,發現自然科學的奧妙,培養對科學的情意。
(三) 日期:7/3(一)~7/14(五),週一到週五13:05~16:35。
(四) 對象:桃園市各國小目前5年級以上的學童,平鎮區與中壢區優先。
(五) 人數:16人
(六) 地點:本校科學館1樓化學實驗室
(七) 費用:全免
三、 說明:為利實驗操作順利,請務必全程參與。
四、 報名方式:請家長自行於6月7日(週三)9點至6月14日(週三)16點上網報名,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VWR4GPjecyzv9WCGA,詳見附件QR Code。
五、 錄取公告:6月16日(週五)中午12時前公告於平鎮國中官網與臉書。
六、 如有活動相關疑義,請逕洽本校設備組林組長或蘇主任,電話:03-4572150214或210。

376439615X_1120004655_ATTACH2
376439615X_1120004655_ATTAC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