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教務處公告:112年7月28日「2023桃園fun暑假系列講座 蕭青陽的設計人生」-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教育

發佈者:dm200 / 發佈時間:2023-07-25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一、 為迎接暑假,本局於桃園市立圖書館總館舉辦旨揭系列科普講座,講座內容多元,歡迎民眾、學生及家長一同參與,了解關於科技、太空與設計等的科普知識。
二、 旨案活動特邀臺灣知名唱片設計師-蕭青陽設計師,連續兩年獲得美國葛萊美獎「最佳唱片包裝設計獎」,其從事美術設計40年,並見證臺灣音樂產業變遷,分享對於在時代變遷下,近年音樂越來越少用黑膠、CD,及MP3等方式傳播,逐漸被網路串流平台等管道取代的想法。
三、 本講座訂於7月28日(五)晚上6時30分至9時於該館總館1樓微光廳辦理,已登錄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教師可申請研習時數。
四、 講座內容與報名資訊詳見該館官網(https://reurl.cc/kXQZEK),請貴機關協助轉知並公告訊息,如欲參加可直接線上報名,至紉公誼,不勝感荷。

380330200E_1120069013_ATTAC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