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教務處公告:「第五屆台灣心智圖大賽」與學習講座-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教育

發佈者:dm200 / 發佈時間:2023-09-23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心智圖法 (Mind Mapping) 在108課綱已正式列入學習工具的範疇,許多國家在小學階段也將心智圖作為思考訓練的基礎。
  然而不少教育工作者回饋,雖理解心智圖法的概念與應用,但沒有正式且完整的學習,在課堂教學上也缺少教授給學生的資源及技巧。
  今年,親子天下與中華學習體驗分享協會合作,協辦「第五屆全國心智圖大賽」。活動將於112年10月30日開始免費徵件報名,以初賽及決賽的賽制搭配最高2萬元獎勵金方式進行,進入決賽者可獲得參賽證明,充實學習歷程與記錄學習成果。
  於此同時,中華學習體驗分享協會亦開放全臺師生以團體形式申請心智圖核心概念與教具應用講座,無論是否參加全國心智圖大賽的團體皆可申請。
  邀請貴單位師生一同參加心智圖大賽,希望在校園、協會及共學活動的引導下,能讓學生對於心智圖有更廣更深的認識及應用,也幫助教育工作者提升教學效率。詳細活動資訊請參考附件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