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教務處公告:(110)年11月12日至13日舉辦「新竹在地文化與跨域流轉-第五屆竹塹學國際學術研討會」Webex線上會議-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教育

發佈者:dm200 / 發佈時間:2021-11-01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一、 依據國立清華大學110年10月27日清華文字第1109007108號函辦理。
二、 旨揭會議聚焦新竹在地文化,也關注新竹活動跨域流轉,並邀請國際地方學學者就其在地經驗共同討論,期能從跨域流轉透顯新竹文化超越在地之特質,呈現竹塹文化魅力、創新意涵,及地方學之最新研究成果。
三、 研討會相關資訊如下:
(一) 研討會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view/5th-zhuqiantw/。
(二)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puMhyVx77bpu7TgQ9。
(三) 進修研習報名:請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搜尋研習名稱「第五屆竹塹學國際學術研討會」,完成研習報名。

第五屆竹塹學國際學術研討會 議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