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教務處公告:本會客家電視《登山總動員》提供校園公播申請活動-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教育

/ 發佈者:dm200 / 發佈時間:2023-10-06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一、 客家電視台秉持身為公共服務媒體,關心公眾生活、教育等議題,提供符合生活領域課程綱要的《登山總動員》外景實境節目,由國小生自發訂定目標前進山林,展開不同的歷程後的深思。期待藉由校園公播進而補足課本無法帶給學生的情境體驗。透過影音引發更多的對話,落實人權、品德及生命教育。
二、 本次活動採線上表單申請方式,以校為單位開放申請,申請期限至2023年12月31日止,並免費授權使用至2024年6月30日,相關辦法參見客家電視網站-最新消息https://www.hakkatv.org.tw/post/1696219630693424。
三、 客家電視另製播眾多優質兒少節目,均已於YouTube「客家電視Hakka Kids」頻道上架,亦歡迎各界免費訂閱及點選觀賞。

本會客家電視《登山總動員》提供校園公播申請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