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教務處公告:「閱讀X學習-素養導向教學」教師研習-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教育

發佈者:dm200 / 發佈時間:2022-10-11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108課綱上路,國中小的教學現場正在經歷新的教學面貌。當跨領域學習、長文考題、自主學習成為趨勢,「閱讀理解」與「閱讀素養」成為不分科別皆強調的學習主軸,各科老師如何協同教學,更是老師間熱烈討論的議題。
  親子天下與品學堂聯手,針對高年級的「閱讀培養」,透過教師研習,邀請長期深耕探究實作的專家,如品學堂創辦人黃國珍、親職溝通講師羅怡君、新聞工作者黃哲斌等,分享如何有效、有系統的結合課外文本與學科教學,引導學生拆解、分析題目與訊息,連結「閱讀」與「學習」,培養學生深入探究的思考力、素養力以及問題解決力。
  邀請您一起加入親子天下「閱讀X學習-素養導向教學」教師研習合作專案,用有系統的行動與方法,讓學生有能力閱讀生活、理解世界、創造未來。

2022101101_Attac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