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教務處公告: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研發之「CWT中文能力雲端診斷系統」與「作文易學堂」平臺-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教育

發佈者:dm200 / 發佈時間:2023-02-18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一、 旨揭平臺係本會集結30餘年專業檢定與系統開發優勢,所建立之兼具巨量分析技術、雲端語文素養題庫與個人學習歷程的差異化輔學系統。發揚108課綱「自發、互動、共好」的核心精神,完全符應SDGs目標4,藉由平臺的輔助,達到學生自學、教師導學,以及終身學習的宗旨。
二、 「CWT中文能力雲端診斷系統」提供高中職學生可自學的語文素養化題庫,教師可用以進行多元評量、作業派發與管理,其獨創的作文批閱模組、教育統計模組深受好評,更能完整記錄、匯出個人「學習歷程」,凸顯學生能力亮點,彰顯教師教學成效,實證有助於提升學生中文力。
三、 「作文易學堂」多年來已輔導超過三千個國中、小班級,藉由前臺成熟的閱讀素養遊戲式題庫及引導式寫作教學動畫模組,減輕教師備課與公開課的負擔,也提供教師與行政窗口專屬後臺,可一鍵匯出學生作品集,以及班級學習歷程紀錄,利於呈報計畫成果、教學評鑑,深獲各縣市教育局處肯定。
四、 如需更詳盡的說明可加入生生用平板計畫專屬line@,除能獲得教師公益帳號乙組外,更可預約安排線上或線下教學演示。生生用平板計畫專屬line@ 請搜尋ID:@995ppr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