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教務處公告:「新課綱的國語文教學實踐 主題概念篇之文化藝術與品格涵養」研習-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教育

發佈者:dm200 / 發佈時間:2023-03-01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一、 依據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以下簡稱輔仁大學)112年2月21日輔校教育四字第1120010822號函辦理。
二、 文本是學習語文的媒介,主題概念能整合學生對文本的理解與思考。旨揭研習將引導教師以系統思考的教學設計方式,實踐國語文聽說讀寫的素養教學。
三、 本研習訂於112年3月18日(星期六)假輔仁大學文開樓7樓LE704教室辦理,全程參與者可採認教師研習時數6小時。請貴校本權責核予參加人員公假登記。
四、 活動報名自112年2月27日(星期一)起至3月12日(星期日)止,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3740135)報名,網址https://pse.is/4speuq。
五、 課程資訊可至臉書粉絲專頁「教師在職進修-輔大師培中心」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