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教務處公告:國立臺中教育大學管理學院新住民語文課程整合推動資源中心舉辦之「2023跨文化永續實踐研討會」(2023 Conference of Intercultural Sustainability)徵稿-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教育

發佈者:dm200 / 發佈時間:2023-06-19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一、 依據國立臺中教育大學112年6月13日臺中大學管院字第1125060352號函辦理。
二、 臺灣處在多元族群趨勢的洪流中,隨著跨國婚姻的增加、國際人才的流動,人口「多元化」到「全球化」再到當今「跨文化管理」,如何透過提升跨領域交流與教育的能力以建立國際多元夥伴關係,達成永續願景,在此脈絡下衍生出許多值得被探討的相關議題,例如「跨文化永續包容」、「循證管理」、「影響力評估」、「文化數位科技應用」、「新住民語文課程教學」、「知識管理」等主要領域,希冀透過本次研討會關注全球化下跨文化與永續發展等。
三、 旨揭研討會訂於本(112)年10月27日(星期五)假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英才校區舉行,特邀請國立東華大學資訊工程學系黃武元院長及東京外國語大學國際日本學研究院谷口龍子副教授擔任研討會Keynote Speaker,帶著與會者經歷一場科技與多元文化的思想碰撞、內容精采可期,歡迎各校師生共襄盛舉。
四、 重要時程:
(一) 線上投稿:即日起至112年9月1日(星期五)。
(二) 報名繳費:即日起至112年10月6日(星期五)。
(三) 審查通知:投稿後兩週內完成審查。
(四) 研討會:112年10月27日(星期五)。
五、 研討會一律採「線上投稿」,發表方式可採口頭發表及海報發表;詳細研討會資訊可參考https://mlckms.wixsite.com/my-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