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教務處公告: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下稱科教館)辦理「2023臺灣科學節—科展TED」演講活動-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教育

/ 發佈者:dm200 / 發佈時間:2023-10-06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一、 依據科教館112年10月2日科實字第11202004270號函辦理。
二、 第四屆臺灣科學節以「基礎科學開創未來」為主題,而「科學展覽會」亦是基礎科學、開創未來的最佳應用,更是每年中小學科學教育指標性活動之一,科教館爰於112年10月至11月之週末辦理6場次「科展TED」演講活動,邀請近年參加臺灣國際科學展覽會、全國中小學科學展覽會的獲獎作者、指導老師,以短講方式分享投入科展研究的歷程、國內及國外參賽經驗、生涯影響、科學研究的創新展現等內容。
三、 參加方式說明:
(一) 活動地點:科教館5樓極大極小劇場。
(二) 參加方式:免費(須購買本館常設展門票進入展場,優待票請至科教館官網查詢)。
(三) 入座方式:採自由入座;若為20人以上團體,請先線上報名(將保留座位區,若未事先報名則不保留),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USPXGkdr5jr3CU6y5。
(四) 10月14日場次「我們的生活比你想的還物理---從生活中思考科學研究主題」,提供教師研習時數(課程代碼4047157),歡迎教師踴躍參加。
四、 相關資訊可參官網公告https://www.ntsec.gov.tw/article/detail.aspx?a=5126;如有疑義請逕洽承辦人蘇小姐,電話:02-66101234 分機1699 。
五、 檢附來文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