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教務處公告:靜宜大學辦理「112年教師在職進修專長增能學分班【多元文化教育】、【人權文化與公民教育】」簡章各1份-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教育

/ 發佈者:dm200 / 發佈時間:2023-10-17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一、 依據靜宜大學112年10月4日靜大推廣字第1120002408號函辦理。
二、 旨揭活動由該校推廣教育處主辦,係為使學員對二項課程增加其專業領域上之能力,各項課程重點如下:
(一) 多元文化教育係為使學員對家庭、學校、社會脈絡中的多元文化以探討社會、學校和家庭在多元文化學習上的認知與演變。
(二) 人權文化與公民教育(採線上上課方式)係為使學員透過本課程了解聯合國各項人權公約,並將此人權學習經驗融入教學生涯或自我成長的生活中,以達到領域專長增能學分班課程的真正目標與效用。
三、 詳細課程時間及日期請參照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
四、 本次上課採線上報名,符合報名資格之教師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網址為:https://www2.inservice.edu.tw/index2-3.aspx.【3889422】、【4030302】。
五、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繫該校推廣教育處專案助理陳小姐;連絡電話:(04)2632800119106;電子郵件:puedumeisin@gmail.com。

靜宜大學辦理「112年教師在職進修專長增能學分班【多元文化教育】」簡章各1份
靜宜大學辦理「112年教師在職進修專長增能學分班【多元文化教育】、【人權文化與公民教育】」簡章各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