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教務處公告:銘傳大學「都市規劃與防災學系碩士在職專班」113學年度招生訊息-桃園市東門國小全球資訊網-優質教育

/ 發佈者:dm200 / 發佈時間:2023-12-29 / 內容狀態:啟用中
內容標籤
一、 本校「都市規劃與防災學系碩士在職專班」特色為:專注於城鄉空間永續與災害防救兩項專業領導主管的培育,期望能深化災害防救、校園防災及國土規劃之教學與研究,並與現行空間規劃與災害防救相關政策法令、實務工作相結合。
二、 網路報名日期:113年1月5日上午9:00開始至113年2月20日下午17:00截止。
三、 考試內容:書面審查及口試(免筆試)。
四、 口試日期:113年3月9日。
五、 本校113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簡章網址:http://admission.mcu.edu.tw/content/04,招生海報如附件。

「都市規劃與防災學系碩士在職專班」113學年度招生訊息